「也許,現在閃閃發亮,
     但是過一陣子,你也會忘記它     
     即使這樣,..
     你也還是要跟她在一起嗎??」


    「人們...終究知道會死,但不也是活著嗎??」

          

     看著King Sum Zung的時候,看到一半
     心理在想,這樣的完美組合,怎麼拆散啊??
     也許,連續劇的男女主角,不一定就非得談戀愛?
    
     不過,我在心裡面這樣傻笑著自己
     一個愛情劇,男主角、女主角,彼此沒有關係,誰會想要看?
     看一對兄妹發展他們的人生故事嗎?
     看一個家庭,沒有愛情的走下去嗎?
     大概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連續劇應該是不會做到這麼的細膩或複雜
     觀眾,要的不就是男女主角突破重重,相聚在一起嗎?
     
     蔡康永在LA流浪記裡面,提到他的編劇教授跟他們說:

    「電影情節就是越悲慘越好、越不可能的事就越要發生;
     因為誰要花錢進電影院,看別人比自己過的幸福呢?」   
     
     於是,大白鯊、殭屍、殺人魔,always的在主角身邊圍繞
     這段話,一直在我的腦海浮現!
          
     究竟是花錢看幸福還是花錢看悲慘呢?
     我怎麼覺得幸福比悲慘不容易看到,
     於是現實生活中的我們,都很希望看到困難的人可以重生、  
     吵架的情侶可以合好、跑步比賽跌倒的人,最後竟然還是拿了前三名
     這一類,一點也不悲慘,甚至感覺很喜悅的事情呢??

     如果三順最後還是輸給了初戀情人、
     如果男主角就是到片尾都難以發現三順的好呢?
     那這部片是史上大爛片,而且它還欺騙了觀眾!!
    
    「拍連續劇就給我好好的按照那個model拍,
     少在那邊給我裝另類了ˋˊ」

     一個老娘每天花一個小時看電視
     難道是為了看到悲慘的人生嗎??
     難道不如人願的事情,現實看的不夠多嗎??

     於是,king Sum Zung的結局,就在我的內心裡面慢慢的發芽
     不管我看到沒看到
     我想,它總不是那麼的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