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順,
     看金三順,也會有很多的感覺呢(笑)

     金三順跟阿布基說:心臟,我的心也硬梆梆就好了!
     阿布基說:你忘記我是心臟病發死掉的嗎?爸爸看到你心臟活跳跳、
          血液在裡面流動,這麼健康的活著,爸爸很高興呢!

     阿布基說:你跟他說了,妳很喜歡他嗎?
     金三順(搖頭)說:如果他回答不喜歡,那我不是丟死人了嗎?(嘟嘴)
     阿布基:人生不就這樣嗎??他不喜歡妳,妳就大聲的罵他:這個混小子...
         把他打一打,不就沒事了嗎??

     阿布基說的也對欸,誰說過,愛就一定會遇上兩情相悅呢?
     如果總是希望每一次出手的愛情、每一個動心過的人,都恰巧的也喜歡我
     真的好像有點太奢侈了;
     不對的時間、不對的感覺、不對的人,就是因為這些太多
     所以才顯得後面的人珍貴

     我,卻也陷入了迷思;
     總是在出手的時候,心理也想著:萬一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能怎麼辦呢?就是揮揮手說掰掰阿~
     希望彼此能遇到下一個人....
     感覺就是因為太難捉摸,所以,才會很羨幕愛情順利的人
     因為辛苦過,就知道,那樣的幸福是很不容易的
     不是我不夠好,也不是什麼問題
     就只是時機沒有(聳肩)

     如果下一次,不!
     是這一次,如果我真的下定決心,喜歡這個人以後
     我有沒有勇氣,可以大聲的說我喜歡呢?
     然後,就把他當作是"C'EST LA VIE"
     繼續往前走~?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