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不得我找了這麼,久,
      因為我只聽過王菲唱的"Don't break my heart"
      但我其實還是因為那是王菲唱的,
      才喜歡:)
      而那還是竇唯的創作,
      好吧,事隔多年,其實負心漢不負心漢都無所謂
      重新過生活的人,才是真正的贏家:)

      Don't Break My Heart 黑豹樂團

      作詞:竇唯 作曲:竇唯

      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
      也許是我的錯
      也許一切已是慢慢地錯過
      也許不必再說

      從未想過你我會這樣結束
      心中沒有把握 (心情如此難過)
      只是記得你我彼此的承諾
      一次次的衝動

      Don't Break My Heart
      再次溫柔 不願看到你那保持的沈默
      獨自等待 默默承受
      喜悅總是出現在我夢中

     "你所擁有的是你的身體 誘人的美麗"
    "我所擁有的是我的記憶 美妙的感覺"

     MY BABY
      Don't Break My Heart(x4)
      Don't Break It

  
      誰知道,這首歌這麼好聽?
    
      我知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