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真的是太好笑又太開心

    以致於,好笑的事情無法用打字來描述
   (想把我累壞嗎???)

    最近真是很開心呢!
    又是好朋友結婚
    又是和五個好朋友去喝酒、交換禮物
    又是每天笑嘻嘻的
    雖然重操舊業還是有點疲倦
    巴特,為了五斗米,折一下我這個老腰好了
    
    想知道我最近過的如何?
    看相簿最實在了拉!
    因為我勤勞的,幾乎每張照片都有給它註解欸
    念在我辛苦的份上
    看註解都還比較快又輕鬆

    網誌這種紀錄方式,是記感觸和憂慮
    我的快樂很難用文字描述
    所以,越少的文字是越多的歡樂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我們...
    
    明年見囉!!
    
   (咻咻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