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會放晴嗎?在這遙遠天空下

     這部日劇
     雖然整體感覺不是那麼強烈,
     但卻有點像是開水但可以喝很久的味道

     求婚大作戰只看一點點,
     不過還是有感動到我,
     第一集男主角(KENZO健三)在女主角婚禮上,
     然後發現自己其實是很愛著女主角(禮)
     可是卻只能看著婚禮持續進行
     於是神奇的精靈出現,讓健三可以藉由照片回到過去
     讓他改變每個過去,但是每次回去再回來還是沒變
     變的只是禮和健三的回憶多了許多的歡笑,少了傷心
    
     然後這部片的主題曲非常的好聽,
     在這時候,我才開始抱怨為什麼我不會日文
     因為我很想唱會這首歌【明日晴】~桑田佳祐

     【明日晴】

     熱淚還有愛情的呼喚 那些閃耀的日子都消失到哪裡了?
     假設明天也在漫無目標的道路上徘徊
     已經無法再回到過去
     傾耳聆聽心中的聲音 會對我說些什麼?
     
     此刻在混雜的街頭角落
     每當想起那時的天空
     上天所給予的孤獨及困境 想哭的時候就放聲哭吧
     這就是命運嗎?就此放棄吧?
     季節更迭 有如魔法般

     Oh baby, No maybe. 失去"愛"也沒了"情"嗎?
     假裝在感嘆 只不過是在推卸責任
     Oh baby, You're maybe. 少了"哀"也並沒有"樂"
     幸福的Feeling 擁抱它吧 One more time.

     珍惜曾經的我 讓回憶刻骨銘心
     比起遙遠的過去 未知的未來人生
     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存在

     誰來開啟奇蹟之扉?
     多想再一次碰觸你的笑顏
     不知道你是否發現
     命運的鑰匙 就握在你手中
     
     Why baby? Oh tell me
     愛恨纏綿
     假裝視而不見
     只為能守護在愛人身邊
     
     Oh baby You are maybe
     距離勝負僅一步之遙
     站在崩潰邊緣的feeling
     我想穿越 one more chance

     I talk to myself  
     Oh baby No maybe 
     愛已走遠 情已不再
     輕輕的嘆息背後
     只留下深深的悔恨

     Oh baby Smile baby
     生命轉瞬即逝
     每個人都在心中默默祈禱
 
     明天會放晴嗎
     在那遙遠的天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