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想著做人的道理
    
    今天抽的籤詩,是吉籤
    大概是說現在是收穫的季節,
    做人只要誠懇,不論遇到什麼都能夠順利
    寶貝們抽的籤,也是相同有它所謂的寓意
    
    我覺得廟宇能夠在一方面讓參拜的信徒解惑
    一方面又慢慢讓當時教育不夠的百姓得到智慧   
    是很有意思的事情

    告訴人    
    存著善良的心,結識每一個相遇的人
    如果做好事就請從身邊做起,讓好事慢慢擴散
    讓身邊的人都能去感受美好的事物
    這就是存好心做好事結善緣

    人會有渴望,渴望是進步的動力
    不能馬上實現的時候,產生的焦慮感有時候會讓人迷惑
    於是看淡事情、看淡渴望
    一樣擁有自己的渴望,但是得不到的時候
    選擇看淡,看淡是不執著不鑽牛角尖不虛妄
    
    我以前最喜歡看溫?的武俠小說,
    尤其是神州奇俠(maybe,有點忘了)
    最後面幾部,已經不是肉體上的提升而是心靈的穿越
    我覺得那是人,每個人如果做到最後極致才會有的心境
    於是我很羨慕,希望遇到任何一件事情,也能如此的灑脫
    
    最近,常常會想到這樣的事情
    於是想著自己所能做的改變
    我想要更充實的心靈,
    所謂的福報,其實我希望那不是為了得到什麼而去做
    施比受更有福,
    今年要從自己的心境去努力,從關心做起
    動物的福報我希望可以讓它們過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