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看著這張照片,

        想著....我的褲子跑到哪裡去了?
    明明是買沒多久,穿了好多次
    但是就在好幾個月前不見了
    我真想念它




    話說,最近的購買慾望好強好強
    還好還好我的錢包,
    被我花到只剩下九塊錢
    連我自己都很佩服我自己
    死不去領錢,就絕對不可能花錢  
    可能要在忍耐個幾天
    反正我終究會花

    最近真的是太喜歡很率性的風格
    我的老天爺阿
    仔細想想我很久沒有跑出去玩了
    但是又懶懶懶得跑
    過沒多久又是忙碌的日子
    我怕我自己會很煩躁
    事實是我現在已經在煩躁了
    太多事情太多感覺太多東西
    我很想說不能說我很想坦白沒有坦白
    這都是我小心翼翼使然
    歐kay,自己稿的鬼就對了
    大概是被束縛住了
    煩煩煩煩煩煩,大概我是個凡人
    跑不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