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台灣勝利的日子!

    終於,不會再讓族群操弄的政黨囂張
    做不好就下台,不要找一大堆藉口
    總是把一些不相等的東西,拿出來擺等號
    共同市場 並不等於和中共靠攏
    不選民進黨 並不等於台灣民主後退
    我不投民進黨 也不代表我不愛台灣
    
    身為選民,我很佩服民進黨的口沫橫飛
    以及搬弄黑白的能力
    用著聳動的標題,打著中國勞工打著一中
    用一大堆一大堆恐嚇聳動的用語嚇唬農民、勞工
    請問,台灣是有多大?
    你可以鎖國嗎??????
    就已經是海島性國家,已經很封閉了
    還在說著這些傻話,你能阻止全世界嗎?
    你確定我們有可能自給自足嗎?
    過去歷史,從來沒有鎖國也能幸運長久的

    今天,
    總算,證明我們台灣人還是很有腦袋麻
    我們又不是每天靠著意識形態吃飯
    我們在國際上的能見度在哪裡??
    還在那邊搞本土、去中去蔣??
    如果我們經濟強盛、如果我們這四年國力提升
    請問我們還需要去害怕中國大陸嗎?
    爲什麼不能爭氣點,讓自己強壯
    就只會害怕別人的進攻?
    
    深綠的人和我說,
    你慘了,你選馬英九
    中國大陸打來你就要過著沒有自由的日子
    說老實話,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我願意去抗爭屬於我的自由,寧死毋自由!
    爲什麼要去害怕?寧可去戰鬥

    相信馬英九,所以接下來:就是戒慎恐懼!
    我相信馬英九,他一定會了解接下來的責任是有多麼的重大
    他一定會讓我們台灣變的更好!
    選擇一個正直誠懇的人,我相信國家的風氣也會跟著改變!

    台灣勝利台灣加油,我愛台灣(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