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件好事情,
     只是,有時候它會把人拉開到另一個地方
     ,另一個想要更美好的地方
     然後孤獨的存在著
     
     目瞪口呆的美好,確實一個人(簡單來說)的感受
     所以在黑暗中的迷惑,理所當然的一個人承受
     大概我可以理解的範圍,
     再多的只能以為再幾歲就能明白

     我也漸漸的慢慢的完成一個小希望
     
     從某一天開始,我才發現
     當然我也有我的喜好或者任性的揮霍的時候
     不過能夠開始改變,變的越來越能為他人著想
     不論是在行為或者心情還是金錢,
     都可以

     今年我的跨年禮物,已經想好了(笑)
     準備揮霍的禮金也已經準備好了(笑)
     生活需要這樣的小刺激,不然我會很無聊
     香奈兒18號,你知道我已經想要你想多久了嗎?><


     最後希望大家聖誕節都開心喜悅喔
     身體健康又平安
     久沒見面的朋友們也希望你們都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