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
    真的很重要

    思緒很混亂的時候,有個人戳戳自已,點點自己
    眼前都會豁然開朗
    有時候,我說我的網絡很小
    能聊天的也就五隻手指頭還有剩很多的那種
    
    我記得有人說過,不是沒有人可以說,祇是你想不想而已
    只是,我就是怕打擾了人
    最近有本書是「我討厭的十種好人」
    討厭總是心存感謝的人、討厭總是笑臉迎人的人
    討厭總是用積極態度生活的人...
    我只能列出我以為應該是這樣做的原則
    他說,不要老是感謝人,
    在真正做了令人感謝的時候,你真的care那些感謝嗎?
    其實你希望他不感謝妳
    別人也是一樣,多餘的感謝、只是因為禮貌的感謝,
    那些對別人來說只是負擔

    最近,投資是我很重要的一個重心
    出現在我腦海中的機率總是一天出現兩三次
    日本今年的代表字是「命」
    有人說不要許心願,用主題代表
    我的2007年主題是:「投資」
    投資自己、投資金錢....

    還有投資心力在我的朋友上,
    
    還好,還有聊天的朋友;
    還好,也是一樣的迫不及待;
    還好,我們還在期待彼此的相遇
    還好,有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