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發狂的發,
   我只是想記載,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
   是很幸福卻又很悽涼的夢

   我夢見我和黃秋生一起亡命天捱的跑路中
   兩個人相依為命,很幸福的fu
   可是最後我卻發現他其實已經死了,
   因為在路邊的店家門面倒影中,
   我只看見我和路人的身影,卻沒有他
   但身邊的人卻真實

   於是,一瞬間我突然很害怕
   不是害怕身邊這個只有靈魂的黃秋生
   而是害怕那些亡命天捱的回憶,都是我的幻想
   那只是因為我捨不得他死掉所產生的回憶
   夢裡面因為想到了這點,整個人都慌了
   也許是對精神疾病的接觸,我竟是那麼的害怕自己發瘋
   竟那麼的害怕自己的偏執與瘋狂和可悲

   為什麼是黃秋生?
   我也不明白!
   最後,也搞不清楚他是莫名其妙的死掉
   還是我發瘋似的做掉了他?

   總之,這是個有愛有傷有悽涼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