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在雪尼的家中打著網誌呢

    快樂的時間總是容易過,
    昨天難得三個人一起睡,
    可是我卻不爭氣的睡著了(怪不得會被王小姐打翻天)
    唉唉,現在兩個人在這哩,我的精神好得不得了
    但是王小姐已經不在這了:S
    
    今天我們一起吃燒肉放題,還有買衣服,最後去唱歌
    我又去拿了鞋子(哈)
    -這幾天我大花錢,買了兩雙鞋 一個包,一件衣
    今天過後我會好好的存錢,為了我的未來著想

    重點是,從日本回來之後,就覺得很空虛
    想要跟雪尼說好多的事情~三個人一起說
    好不容易昨天和今天大家在一起,
    結果又一下子過去,
    感覺今天過去了,又是一個大空虛

    最近生活上,是有好人也有壞人的生活
    其實也沒特別大的感覺,
    我想要把自己放在生活的重心  
    看著自己比較重要,勝過於在乎他人
    
    今天一個晚上過去,
    我喜歡王小姐唱的為愛痴狂
    也喜歡雪尼唱的3-7-20-1  
    還有自己的好久不見及在你身邊(笑)

    然後我們要一起加油
    今年的目標要完成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