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呀,覺得事情慢慢走向好的地方
   
   每天唸英文都唸的很愉快,
   因為這麼的愉快
   有時候也會懷疑這個愉快,究竟是太隨性還是太幸運?
   慢慢的開始讓生活充滿了英文,
   我突然覺得,所有的學習發自內心,那是最幸福的一件事情
   
   當你努力的事情和你的人生目標、你的興趣,
   走在同一條路上時
   一切都不再是那麼的灰暗和痛苦;
   工作也是如此,用熱情去延續實力,用實力去累積成就;
   
   我也害怕...害怕未來而因此不知所措,不過這是之前的我了
   有個人說:
   害怕,不能解決問題,堅持到底,路再怎麼難走都不放棄
   我看到這句話的時候,整個人都有信心和勇氣了

   我害怕阿!害怕說英文、害怕去適應一個新的文化...etc
   不過,就像是這句話說的-害怕不能解決問題
   很多時候,都只不過是臉皮的問題
   如果一個臉皮,可以換來實力的累積或者是經驗,
   那我很願意用很多的臉皮來換取很多的經驗和實力

   anyway,越挫越勇、越錯越努力,我要這樣不停的勉勵我自己

   相信路最後是我自己創造的,
   相信自己也相信「我的存在」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