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我都有用紅筆做下記號。

    明天、後天、下禮拜,甚至是下個月,
    你們坐在教室的桌子前面,可能不停的覆誦重點和公式
    心裡想著,現在就是我們重要的時刻
    拿著筆,心裡想著什麼呢?

    加油和耶的手勢,是不經大腦的反射動作
    
    在那一刻,想著什麼呢?
    
    明天、後天,你們要努力唷(這是我說過最多遍的話)
    怕你們聽爛,但是,我的心裡面真的很希望很希望你們考上
    
    我在我的那一刻,你們是否也用相同的心情呢?
    (沒有關係,我不介意)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對他們重要的人事物
    我選擇了你們,就放棄了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