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裡面,目前,Dramtic...是我的最喜歡
    雖然可能還有很多,不過"現在"是它

    爲什麼喜歡它?我也不知道,
    我就只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形容詞
    可以把事情形容的很生動活潑的句詞,我都很喜歡

    這幾天,其實是沒什麼日記好寫的!

    因為生活沒有什麼大變化,除了胖胖passed away
    牠留在我腳上的疤,還活生生的待在那,
    可是牠自己卻先比那疤消失
    也許現在,就只有那個疤是他曾經存在過的證明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擦藥,要除掉它(笑)

    這是那天晚上睡覺前,終於去面對和思考的事情
    沒辦法掉眼淚,因為覺得放太多進去,
    我會比想像中的更傷心
    那麼的一點感傷,就用我腳上的疤來悼祭吧

    希望,胖胖投胎以後,要成為一個體質好一點的小孩
    不要老是那麼虛弱,很容易被人欺負呢!
    
    保重嚕~我的小胖呆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