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們擁有的回憶,
   雖然雙手抓不到
   雖然有時候不是每一樣都記住 
   可是,我今天真的覺得『我們的回憶真美好』

   和林小姐,聊了好多我們過去發生的事情還有最近的困惑
   我真的很開心哩(笑)
   不論再久沒見面,見了面還是一樣很親密,這真是一個幸福的事
   
   有人曾說: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
   我想,這並不能一竿子打翻其他的回憶
   除了愛情之外,那飄忽不定的回憶外(why?晚點解釋!:D)
   我擁有的回憶,你們給我的那些,或者我們共同創造的那些
   都是很好的力量,讓我衷心的喜愛著!

   雖然『很好』究竟是『什麼』很好?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但是隱隱約約的感覺,這些回憶就是這樣牽著我們
   因為有這些回憶,所以相信也支持著彼此
   因為過去曾經有過那麼多屬於著我們的故事
   就算翻臉,我想也翻不了多久吧?(笑)
   

   只可惜,回憶的力量影響不了愛情,所以愛情的回憶是沒有力量的
   愛情沒了,就算再怎麼懷念、再怎麼擁有共同的回憶、再怎麼牽著我們,
   愛情的回憶沒有了『愛情』,就成為了相簿裡的相片,久久才看一次
沒有感情的加持,心愛的人也變成了陌生人,大帥哥也成為眼裡的路人a

   ,今天,和你回憶著我們的過去、分享現在,
   對我來說,真的很開心,感覺心臟鼓鼓的,謝謝你們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