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網路小說,無名的bbs的全國故事連線版就有勒
   搞不好...你們也正在看呢(笑)

   不過,我是前幾天才看到的
   看完以後,不!是它還在連載,但是我看完現在的劇情勒
   它還沒有完結篇,但是,
   真的是 很扣我心弦~~~(去看麻~去看麻~)

   結論是:
   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小說,現在的我,沒事都會想著劇情的後續...

   說了一堆,還沒說小說名字呢
   是【鬼鏡狂想曲】~喔
   看過的人不要說我太嫩麻~!
   沒看過的人真的可以看唷

   這是一部男同小說,但是感覺比其他的網路小說好看一百倍
   所以,不要走麻(扯衣服角)
   很好看!(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