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我在準備什麼,
    甚至連你也不知道。

    我自己正在猜想,
    也許我在期待一種像西蒙波娃情書一樣的東西
    或者是像天空之城裡面的王蟲寶寶一樣
    不會說話、沒有表情,只有紅燈和綠燈,
    利用「嗚嗚」低沉的叫聲,和鮮血的味道,
    與所有的同伴進行無聲的對談和求救,也包含關懷

    我,就是那麼的喜歡,不使用言語也能溝通的心靈。

    我喜歡關著房間、關著自己,卻也能與另一端的你說話
    我喜歡在我還沒有說出任何事之前,你也能感受我
    
    我,太不擅於言語,
    於是說話的那一刻總是謹慎,使我們失去了驚喜

    我很喜歡,很喜歡像西蒙波娃一樣的愛情
    永遠不能相守在一起,卻知道彼此都在守護這段關係

    寫情書,真是一件非常浪漫又浪漫的事情;
    那麼信任又那麼毫無保留,比語言還要能表達心情

    用我的話解釋西蒙波娃,很難很難,
    就像是我曾試圖用一篇專欄的感想解釋西蒙波娃與他的愛人
    現在,我看著它的書,
    更難擁有更詳細的感想去解釋他們17年的一切

    只是,  我真喜歡那樣的愛情面貌,

        令人興起一股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