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我的偏好,然後很難放棄它!

    
    我偏好的口味、偏好的幻想、偏好的習慣...
    甚至也包含了我偏好的感覺與情緒

    有時候,總是會在某一剎那,所有的偏好又轉到了對面
    
    我呀,今天的心情好好~
    雖然鞋子磨人、地板磨鞋子,讓我的腳和心很痛。
    可是,我還是感覺很好,在這一刻。

    我,不能說永遠,也沒辦法說永遠,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想把世界上很美好的東西都獻給你。(你知道嗎?)

    你看不到的景色、沒吃到的美食、聽不到的好音樂
    那些美妙的東西、這些讓我偶爾忘記自己的東西...,
    在我所處的空間與時間,雖然屬於我,但也屬於你,
    沒有人會分享屬於你也屬於我的那些感受
    我把他們當作是寶貝,如同對待你一般
 
    有時候我把我的感官假裝送給你,假裝現在你是我
    於是,你有感覺到你某一刻沒來由的快樂或舒暢嗎?
    那是我,將我的快樂與舒暢,藉由我的靈魂,傳送給你!
     
    我怎麼會在這一刻,這麼的喜歡你?
 
    已經進入了一種保鮮盒的狀態,
    縱使密封,卻又生命力十足的旺盛
    那些生命力,都是我對你強壯的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