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有時候真的很累
    因為心裡的情緒都讓另一個人來掌握了
    
    不過...

    也因為另一個人,所以心情的愉悅會加倍又加倍
    然後,這個時候,又會覺得【戀愛真是太好了!】

    我現在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吧!
    
    對不起大家,放了【寂寞親吻旅人】這首歌
    聽起來真的很有感覺,但是也很哀傷
    我上上一秒鐘,也是那麼的悲傷:(
    不過,
    在一秒鐘之間,我突然又馬上心情好的快要飛起來了呢!
    突然覺得,談戀愛其實也很幸福、很快樂
    不論如何,心裡面放著一個人,
    讓它爛掉也不是、讓他當我的心臟也不是
    那就讓它偶爾發揮一點快樂的功用吧!
 
    『沒有啾啾這個勒?』

    「誰叫你要提早走,所以不想給!」

    『其實也還好(沒有很累),要不妳等我一下,我先刷個牙』


    不用拉(笑)不知道我不喜歡強人所難咩?
    去睡吧!去睡吧!

    我的心情已經很好嚕,不用加強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