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現在真的很有一種熱鬧的感覺
    因為,除了心愛的喵喵以外

    MONEY、大頭呆和小阿ㄉㄟˊ
    這三隻狗,也成為了家族成員

    論資歷來說,大頭呆和小阿ㄉㄟˊ是最淺的
    他們都才剛離開媽媽,還是小小狗
    有點像雙胞胎的胖嘟嘟 毛茸茸小狗
    來到我們家,根本就是小嬰兒
    也許爸媽在家都太寂寞了
    因為小孩都長太快又離開家吧

    我爸每天大頭呆大頭呆的叫著他們
    事實上雖然說是有名字,
    但是這兩隻應該都分不清楚,自己是誰吧
    反正只要是大頭呆和胖胖...
    就是他們兩個東倒西歪的跑來的時候
    
    原來的money是很愛爭寵的大狗,
    是個漂亮的黃金毛狗  
    會看臉色而且也會裝兩面[狗]
    所以,知道要討我們歡心,就不能欺負大頭呆們
    而且哪邊有人氣,money就會過來
才不知道什麼叫做客氣勒
   
    從money的身上,
    我想我應該學會「要爭寵就不要怕害羞」的道理
    才不管別人的眼裡,現在塞的是誰勒(鼻孔哼)
    趕快靠過去,一副我也很需要你的模樣
    就算主人手很忙的摸著大頭呆們,也不會忘記牠
    這才是王道!

    喵喵,則是因為喵喵的叫,讓我很喜歡
    所以都忍不住的想抱住牠  
    只是在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
    牠的野性已經被爸媽訓練得差不多了
    因此身體的細菌可能也適合了野外環境XD
    
    anyway
    每天只要一出現,就會有四隻動物靠著你
    摩蹭來摩蹭去,小阿ㄉㄟˊ會咬你的褲管
    大頭呆和money會一直滾地板撒嬌
    喵喵則是一直繞著你轉,喵喵的叫
    
    看著他們,就絕得家搞的像是動物園一樣

    媽還說:我們再養一隻山羊吧!
   (她應該還沒有搞清楚,山羊是隨便養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