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真的超麻煩拉,收了一堆箱子,我都要昏倒了!
離開現在的房子有點點捨不得,畢竟,一年了
環境我也很喜歡,東西也很新,不會讓我有那種二手的髒髒感覺

新房間想要新感覺,雖然我應該還是會衣服亂擺
但是,我想這一次應該會不一樣感覺很多吧
一點點期待,希望可以擺脫現在房子的"魔氣"

(用魔氣來形容房子,就代表這房子給了我很多困擾和低氣壓)
每次一進我家,我就有種想發脾氣的感覺
這很糟糕欸,畢竟家是要住一年的東西
怪不得這一年我脾氣火爆很多(呿!)

anyway 新家的物理環境我不愛,但是,在心理層面來說是轉機:)

雪尼,你們快來花蓮玩麻(笑)希望新房子可以有快樂的氣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