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阿蹦日誌的3,不過那不是重點 :)
    重點是因為我突然很想念我們,林小姐也感冒重病
    好吧,這一切都述說著一個謊言和一個事實

    怎麼看清楚謊言和事實呢?
    我,看不清楚;我,也不想變成它們
    
    人有兩隻手,哪一隻手和你打了勾勾
    哪一隻手和他打了勾勾,我全記著
    兩樣東西交集在一個地方,記憶體可能不太夠
    但是,記著的還是記著,不論我在哪裡
    做自己,一點難,但是我們努力

    fighting 不要嘴巴說說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