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特別寫給"妳"

   雖然可能沒有多少個字,
   因為,在我起了念頭要寫給妳之前,
   我從來不知道要用多少字才能表達的好。

   今天~妳為我去有好運的廟拜拜。
   雖然這就是妳,林小姐,的風格,
   但是,我就是可以知道你沒有保留的心
   今天妳的身體不舒服,但是妳想到了我
   所以妳還是願意去拜拜,為我祈福,
   然後很認真的為我求籤,很認真的幫我看籤,
   並且打電話和我說,佛祖會如何的幫助我,只要我堅定的走。
        .
   在我的心裡面,真的經歷了好多次的希望和失望,
   但是我都很認真的繼續往前看,繼續下一次的希望
   但是內心的懷疑還有擔心跟害怕,甚至連佛祖都要忘記了
   雖然,不知道佛祖什麼時候要靈驗
   但,我卻很謝謝妳做我的活菩薩
   做我生活中和心靈中的好夥伴!!
   聖嚴法師說:受苦受難是大菩薩,救苦救難是菩薩。
   我們都要做別人的菩薩
   做菩薩在人世間的每個幻化
   
   今天,一起感謝,妳和我的扶持,讓我們走的長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