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結束的AUS OPEN男單
    真的是太精采了!!!
    
    Federer & NAdal的大對決,
    實力真的好接近:D
    每一個來回球,都是彼此過去累積的實力
    每一個戰術設計,都是細心策劃
    就像主播說的,兩個人已經很熟悉對方的球路
    已經交戰了好幾年,不是你贏就我贏
    到去年,Fed開始出現低潮,不知是心理因素或傷勢
    累積一整年的鬱悶,原本想在今年初博個好彩頭
    卻還是輸給了Nadal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其中的誰,只是單純看球技
    我更喜歡的是,還在攀爬中的其他選手
    這兩位,即使不需要其他人的肯定
    也早已經是巔峰的兩個人實力

    但是,經過這次的AUS OPEN
    我看見Nadal不停努力精進的球技
    和瘋狂跑動的腳力
    以前,是肌肉勃發的小蠻牛;現在是成熟的冠軍牛
    至於Federer,也開始有焦急的心情
    過去,怎麼打怎麼贏,搞的我都不愛看他的比賽
    現在,有質疑有懷疑,卻更接近真實人生
    以後的勝利,可能會更珍惜更可貴

    尤其是,頒獎台上哭的模樣    
   

    現場站著多位的重要紀錄者,
    後來才知是預備偉大紀錄(14座冠軍)產生的見證者
    唉,"It's killing me!!!"Fed
    我想有輸有贏就是現實,不過這場比賽真的很棒很棒
    我更喜歡Nadal和Fed 也愛其他的選手
    大家都是努力付出 對的起自己

    精采的球賽,不後悔
    希望人生也是這樣,
    今年的澳網,看到太多利害的人物
    YES 今年也要學會打網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