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球公開賽開始拉:)
  我去年驚艷的Tsonga
  今年也是帶著香蕉勇闖澳網
  還有台灣選手Rendy Lu 盧彥勳也打到同一輪了
  發球還有回球的角度,簡直是讓我大吃一驚
  太犀利了!!!
  我已經很久沒看到台灣選手打的這麼有一線架式:D
  希望希望他可不是只有一場的穩定度
  曇花一現也許很美麗,但真正長久的是旁邊的松柏阿
  親愛的Lu,希望你的努力苦練一切都在今年讓世人看到
  因為沒有什麼失敗和退後的壓力,就奮勁往前衝吧!!
  看能讓多少人打包回家,讓多少人看見你!

  ***
  
  整理書籍的時候,看見太多小時候的"愛"
  那個煮石頭湯的路人,還有誰吃了王先生的番茄?...
  這些故事陪著我度過每個夜晚
  中國故事的錄音帶、威力在哪裡、巧連智首刊...
  感謝鍾媽媽為我們買了這麼多的書,
  雖然也是有不受青睞的套書(認識生物科技XD)
  不過,現在因為自己沒有小孩,
  等有了小朋友,一定要天天念故事給寶貝聽:)
  如果有機會,也希望可以讓這些書給需要的人閱讀

  贈送這件事情的本質上,
  有時候是出發在送的人本身,與取者無關
  也因為如此,也順帶的帶走了一些情感給予
  我無法決定取者的喜好愛惡或珍惜與否,
  於是,送的也只能是不關乎情感意義的事物
  
  ***
 
  放太陽在心上吧(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