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一句話,
     但是我卻覺得貼心至極

    "How are you today?(還要接一個大笑容)"
     
     當我想到這句話,後面接著的笑容
     還有那開心的語氣,這才是國中課本該教的重點

     你有多久沒有說過這句話了呢?
     有多少個朋友,你已經很久沒對他說了呢?
     
   How are you today?-我很關心你,但是我很久沒對你說了
   How are you today?-我很想念你,你過的還好嗎?
   How are you today?-我很SORRY
   How are you today?-過的好嗎?還順利嗎?
   How are you today?-
   How are you today?-
   How are you today?-
   How are you today?-太多話,沒說....

     那天,聽到這麼一句平淡無奇的開場白
     我,卻開始有種感動的心情
     那是把心裝回來的感覺
     感謝,謝謝在我還年輕的時候聽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