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溫網決賽有感,
    法國小將Bartoli對決第一種子Henni
    還有今天大威 VS Ivanovic
  
    大威是過關斬將,今天算是很順利的贏球
    Bartoli現在還在和Henni拼球
    看著Bartoli很積極的奮戰
    不由自主的就是很欣賞
    人人都知道Henni的利害
    所以對比賽的結果我想大家也沒有很懷疑
    不過就是這樣的比賽 所以反而更有看頭
    BARTOLI年紀很輕,抗壓性卻很夠
    忍不住給她拍拍手
    PS,我打完這篇文章以後,他以逆轉的局勢2:1贏囉:D
    
    今天的大威也是很積極,看著放手一博的態度
    獲得的絕對會是驚喜的結果
    背水一戰,已經沒有什麼可失去的 所以拼下去
    就像今天看的星光幫,只有真正豁出去的人才能得到驚喜
    
    人很容易依賴習慣的東西,至少有些安全感
    能夠突破這一層 很了不起
    做人的成就 你可以選擇有形的 也可以是超越自我
    突破自我的障礙 跨越人類的天生習性
    我一直都認為這是一個了不起的成就
    小小的一步 在別人眼中
    自己的眼裡很棒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