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看的就是草地的網球賽
     然後溫布頓和澳洲公開賽是我最常看的賽事

     以前不是都會說,這一輩子要做過什麼事情
     喜歡摔角的時候說一定要去看摔角
     喜歡NBA的時候說至少要看過一次
     不過只有網球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想看的
     摔角已經演到我無法進入的情節
     NBA已經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年代
     網球卻還在進行式(笑)

     2010年,可以去看溫布頓嗎????
     看著溫布頓猛下雨,很掃興欸
     不過聽說2009年,溫布頓會有室內網球場
     呵呵,我要趕上室內網球場的出現
     
     昨天看S williams打球 超雞皮疙瘩的
     因為昨天的比賽Serina 先贏一盤
     然後第二盤的時候在要互拼搶局的時候
     他的小腿突然抽筋,整個人倒地上超久的
     一直皺著眉頭,感覺很痛很痛
     我想說,唉 可惜他原本可以晉級,卻要退賽
     沒想到他休息了一下,堅持要把快打完的第二盤打完
     接發球完全不能跑的情況,他邊抹著淚邊回球
     臉上就是一副我不想輸,雖然不能跑也要能打多少打多少
     還好後來第二盤雖然是對方贏,不過接下來就下雨
     所以他多了可以喘息的時間
     今天再看結果的時候,雨下完回來比第三盤時,她拿下了勝利
     真是有感動到

     他和他姐也算是傷兵,這次兩姊妹都可以一同晉級應該很開心
     可惜他們下一場都是超硬的對手
     大威和sHARAPOVA 小威和hENIN
     都是冠軍的熱門人選
     呵呵,這次我會為你們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