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此彆扭的一個孩子,

    要糖吃又不喜歡拉下臉的孩子,
    彆扭的,讓人無法親近...


    願望會變成希望,奢望會變成渴望
    有沒有一天可以真正的不需要這些
    實實在在的,擁有呢?

    「要不要?」
    我不要,但其實我想要,可是我又不想要
    矛盾的情緒,讓人酸的想掉淚
    我好傻喔,就像看著嚴肅的書籍也能想哭一樣的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