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好長的一篇網誌
   可是,發生了錯誤,所以啥都沒了

   我只記得,我說了對於「看見掙扎」這件事的喜好
   
   「以想法來說一點也不樂觀,但化為文章之後卻樂觀了」
   出自於我最近看的尋羊冒險記
   某種程度來說,在我們的嘴和手和大腦之間
   確實有某種的轉換問題
   我有好多的事情,總是在我的腦袋打轉
   化為文字或語言之後,
   心中的那些油畫般濃烈世界
   都成為了水墨畫般的淺淡
   再如何多的層疊,也只能成為兩種顏色的混合
   思考出了個人的世界,
   也許就是沒了水的魚,任人宰割

   我想分享的書、突然聽見的好聽歌
   那些突然衝擊著我內心的某時刻,
   都希望有個人能一起感覺...
   也許我需要的是一個說話的影子
   像古代的黑衣人一般,
   在黑夜,無聲無息的溜進你們的房裏
   將主人那澎湃的感覺,用內力傳達
   溜進夢中,一起哭泣和歡樂,
   只為滿足我這個自我中心狂(笑)

   每個人的感覺,都是過去累積的小小大大而出
   我也許用我的世界去感覺,對你們其實是一個問號
   
   失去的文字,就算了吧

   有時候,人就是喜歡那麼一點的保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