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聽Paris Hilton的專輯
   超級好聽的呢
   雖然他的風評不太好,不過因為我沒有注意他的花邊
   所以好聽的歌還是繼續聽(笑)


   今年的US OPEN
   打球21年的Agassi退休勒!
   原本要寫一個和他說掰掰的網誌
   不過總絕得言語表達的能力下降
   很多的感覺從心裏面像發漲的海綿一樣,不斷擴充

   那種感覺,常常是不想要被遺忘的感覺

   我不想要遺忘Agassi退休的模樣
   因為我覺得那是一個年代的過去
   就像當我從學校畢業的時候,我的某個年代也離開了
   他的不捨 他曾經的精采和揮灑的汗水 
   一切一切當作重心的生活,就在06/9/4說再見

   他蓄長髮的時候,我還沒有參與
   不過他和漂亮寶貝結婚的時候,
   還有他低潮我以為是紅顏禍水的時候
   再來他高齡繼續創造紀錄
   以及和Graf的超順眼婚姻
   想到以後看不見他繼續奔馳,
   心裏面的惆悵,很多看網球的人一定也是這樣

   過去的離開,新人繼續開創
   不是不愛了 只是自然的順應

   看著Agassi
   我心裏面也想著,我的網球世界也在某部分而言退休
   一塊只屬於過去輝煌的部分

   yeaterday和王寶貝妞出門
   我真的話都講不夠欸
   就是那種全心全力可以去依靠這個人也無所謂的心情
   她說:不是他們不能,而是你要不要而已
   我知道,只是,我就是那種很謹慎卻也沒有標準的人
   
   買到了一雙刻著我名字的靴子,
   回家的時候我跟自己說,進了家門就忘記那鞋子的價錢
   於是,我很認真的忘記了

   呵呵,昨天的愉悅心情還在我腦海裏
   興奮感不減,你的網誌我看了
   心有戚戚焉,我真的了解那樣的矛盾和掙扎
   
   心貼著心,像是兩張心型的色紙彼此緊黏
   就算是穿過洞,也是戳了兩張紙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