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常常會說要快樂...
    每件事情都希望能夠順心無礙
    
    不怕事情困難或挑戰、不怕挫折或傷痛
    就害怕的是,事情從頭到尾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連挑戰都覺得討厭

    譬如說失戀:失戀也是有好的有壞的
    好的讓自己還可以看到更多的世界;
    壞的是讓自己對愛情對男人感到失望透頂;
    我不介意失戀,但我介意我看人的眼光

    今天,為了慶祝生日
    吃了我這個月以來的第三次晚餐
    前兩次一樣是為了生日(3/1 和 3/20)
    不過,這次吃的很囂張
    因為我吃的是邊城合菜XD

    超級好吃的啦,
    雖然一直到了午夜我的胃還是漲到不行
    但我真的很開心可以聚在一起
    而且吃的東西那麼好吃....
    真的是毫無遺憾(笑)

    所以破戒也破的開心:P

    回家想搖呼啦圈,但是昨天搖太猛
    後腰還是很靠腰的酸= =
    呼啦圈一在上面轉,我就整個腰痛...  

    今天晚上,終於和王小姐聊到天了
    等我回家我也很想喝那種大便會大一堆的精力湯
    感覺就是很健康
 
    明天早上的早餐是蘋果一顆、無糖豆漿一大杯
    午餐要吃菜菜菜菜菜菜......
    明天就是走清清淡淡的路線(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