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錯事,就該罰。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說不要care就不care的
    剛開始的幾天,我總是會特別的自責

    昨天下雨天,我害一個騎腳踏車的女生摔倒在馬路上
    這件事情,雖然他當時人沒事、車沒事
    短短可能只有五分鐘不到的時間,給了我的電話號碼就結束了
    可是我還是絕得那好像一場夢,是個惡夢

    雖然不是撞到人,不過感覺也是差不多
    如果有二十個人連續跟我說:其實你撞了她!
    我大概也會相信吧,因為我自己也是深深的有這樣的罪惡感

    不喜歡做錯事,更討厭是因為自己的問題
    做了錯事,雖然可以說,下次記取教訓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我自己發生失誤
    如果可以完美的做完每件事情
    漂亮的轉彎、漂亮的停車、漂亮的加速
    不管是什麼,總是希望做到最好
    那,我就不會有悔恨

    我,是個67分的極大化人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