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麻吉阿,所以都會放在前面考慮!(笑)

   我很幸運,雖然麻吉不多,但是全部都是萬中選一!

   它們包容我、它們給我鼓勵、它們給我信心
   它們給我好多好多,就算有時候
   我疲累的任性會推開它們

   可是,他們還是在那邊,給我一直不變的擁抱:)

   我今天,出去玩勒!
   雖然下著大雨,視線不優,不過還是很開心
   說話聊天到嘴巴口渴的感覺,
   可是,才不管這個勒!

   今天,的心情,一點點複雜,
   回來現實的世界,總是比較麻煩
   但我們不可能永遠待在看不到無奈的快樂中
   好吧~你知道的
   有時候,我的力氣就是這樣
   偶爾增加的多、偶爾減少的快
   但,「能量不減」原則
   我終究還是有那麼多的力氣支撐著我呀(笑)

   我,喜歡想一些有的沒有的
   例如:我會活多久之類的事情
   光是想到這邊,我就莫名的不想要忘記一些感覺
   還有一些寶貝的東西
   我要趁現在 好好的分配,給我很愛的人:)

   oasis nirvana travis suede...
   redhot gnrose...

   這些,在我的生活裡面是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了
   
   最後:
   我,活在這個世界上,是充滿了一個疑惑
   本質上就是一個問號,解不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