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第二大危機會是什麼?
  
  雖然未來的天災人禍,都可能是我,鍾小敏,人生的大危機
  但是,我還是要把這件事列為人生第二大危機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這件事

  我喜歡當女生,如果有一天醒來,發現我變成男人
  你知道我會有多想哭還有去死嗎?
  於是,我把它稱為:我人生的第二大危機!


  現在,我人生的第二大危機出現
  我的男性荷爾蒙有急速上升的現象:(
   
  我過去曾經也發生了一次,
  那時候我擺明自己是個男人!
  但我還沒意識我是想當女人的~
 
  可現在不一樣了阿,我想當女人欸
  可是我越來越像個男人:(

  我看到小貓小狗,我不會柔聲尖叫的說:啊~~~好可愛喔~(瞇眼)
  我也不會細聲細語的和異性講話
  我和人相處的模式,越來越像男人
  我最近居然因為天氣冷,沒有穿裙子
  還有,...我....不會沒事噁心撒嬌!

  幹!你不知道女人都要做這種事嗎?

  結果我卻像男人一樣,看到男人,就覺得要挑戰!
  我居然忘記把愛心眼睛帶出來
  
  我的女性荷爾蒙,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想當女人阿~~雖然要噁心尖叫,但是至少那是女人阿!

  我不要當男人阿,男人都穿噁心的拖鞋,還有噁心腿毛

  我什麼時候才變回來???

  我人生的危機你快離開,我真的想變回那個天真浪漫的小公主我!

  (眼睛發亮,跪在地板上祈求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