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忙了一個晚上;
   不過那也沒什麼!
    
   我突然想,我在大學這幾年,
   在和朋友的交往上究竟有沒有進步?
   我是否學會了圓滑的包容或是其他的什麼?
   高中的我和現在的我,你們再看到,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我知道我變得有一點自信;
   我知道我勇於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我不高興的時候,也會看場合表達;
   我知道意見不一樣的時候,如何取捨;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的我是在小細節改變還是大方向改變?

   我還是一樣的善變,還是一樣會逃避討厭的東西
   還是一樣心情不好的時候,自己解決麻煩
   還是一樣不懂得付出更多,

   今天和你聊天的時候,你說「你是」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我以前在難過的時候
   也是一樣靜靜的什麼都不說
   只是坐在你旁邊,要你把手伸給我,借我抱一下
   那個時候的我,看到你心情不好
   我只會做白痴卡片給你,跟你說我會挺你
   但是我不敢把我的手伸出來,跟你說:你怎麼了?
   現在的我有勇氣和你說,
   但是卻再也不那麼靠近
   可以說那種『欸,我的手借你,借你抱,你不要心情不好!』
   
   你說,我究竟有改變還是沒改變?
   當初,我把你的手當作逃難的地方;
   現在呢?
   我逃難的地方怎麼變小了,只在心裡面打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