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自問自答的世界,外加胡說八道。
   於是尋找方向的路被自己搞了迷糊

   自問自答的審視自己、自問自答的猜測感覺
   自問自答,又不停疑惑。
   早上信心十足的打扮,到了下午就開始退燒
   滿懷希望的計畫,到了公佈討論就變得緊張
   
   一邊希望成為獨立自主的新女性;一邊又開始幻想幸福的來臨
   一下子頭腦很有理想;一下子頭腦又膚淺的可以

   胡說八道的世界,真快樂。
   胡言亂語一樣笑咪咪

   我一邊當作一個頭腦清楚的女人;一邊是幻想世界
   什麼時候希望成真,讓我大笑下巴酸?
   偶爾也會有些愚蠢的事,讓生活充滿不可思議

   ”嚴格來說”這是個有趣中帶無聊的世界(笑)

   浪漫滿屋,好好唷~(轉圈)
   我也要男朋友這麼可愛、這麼帥拉(羞)>///<
   宋慧喬好可愛好可愛,我也要這麼可愛勾引人~

   啊~幸福快點來找我麻!(地板畫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