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真的很認真的想,為什麼很多的事到了最後都會變質?
   愛是這樣、友情是這樣、夢想是這樣、關係是這樣、
   計畫是這樣、食物是這樣、心靈是這樣、身材也是這樣。
   
   什麼都要變質,唯一不變的是仍舊在這當中,不可能離開的循環。

   愛,到最後就會厭煩、就會傷心、就會疏遠和分開;
   友情,都最後就會爭吵計較、說著傷人的話;
   夢想,不用到最後就會恐懼現實、懷疑能力,於是放棄;
 
   要愛幹麻?要朋友幹麻?想要的得不到要幹麻?
   我不能吃自己維生麻?為什麼傷心要有人在?
   為什麼不笑不說話,像自閉兒??
   我幹麻抱持期待,都只因為相信世界有很多有趣的事? 

   如果連自己都說不服,遇到自殺的人我也沒辦法,
   他問我的一大堆問題,我只會跟他說:恩~哼,你說的是。
   明天還很好,我也很好,只是有時候懷疑人的世界,就不大好

   拉拉雜雜寫一大堆,我的熱情還有嗎?
   以前我可以籌備聖誕舞會,現在我連家聚都害怕
   以前我什麼都不怕辛苦,現在害怕做不好
   以前我眼睛可以閃閃發亮,看著喜歡的人,現在想了都很累
   以前我打排球一整天,身體都很好,現在路跑就快變石頭人
   以前我相信每一個人,現在我懷疑誰是我的朋友
   以前我可以天真又白痴的寫日記,現在只會像神經病的擔憂未來

   真是可惡,我跑到哪裡去了?
   
大概連了不起特質也一起陪著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