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近期最期待的一首歌,
   也是最不失望的歌,棒呆了:D


   【一眼瞬間】   作曲/曹格 作詞/鄔裕康

  #女/白茫茫的星光 灑在長長路上
     想念的冰涼 你知道嗎
     你淺淺的微笑 深似海的眼光
     陡然掀起我 滔天的巨浪

   男/妳相信嗎 這是命嗎
     這次我們放棄抵抗
     那怕擁抱 在身上 劃下深深的傷

  合唱/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哪怕是最後畫面
     我的世界 因為愛過而完美 誰都不該離太遠
     只要看你一眼 一瞬間 足夠我熬過千年
     我不後悔 愛若讓末日提前
     我們要一起 好好迎接那句點
  
    (#repeat)
 
   女/如果相愛是錯

   男/錯過又算什麼
     這一次我們

  合唱/抵死不放手
     往彼此心理面跳
     跳到天荒地老
     OH...

    (#repeat合唱)
  
   男/我們要一起

  合唱/好好迎接那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