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滿足的,
    看著自己的左手腕(笑)

    對某些事情還是會有些迷思,
    尤其我喜歡的王菲以前的照片都有,
    我就會想說~我也要我也要,
    哈哈,今天終於給我得到了吧(哈)
    姑且不論價錢還有神效(嘻)
    收穫有沒有我都很開心


    我有時候覺得,相信真的很重要
    其實我喜歡看心理測驗也愛測試一下運勢
    不過我只是把他當作一種建議,不準就把他當娛樂
    因為我最相信的還是我自己
    我相信一切還是要靠自己
    那些幫助我的運氣或者占卜,是讓我心安的東西
    感覺有冥冥中的力量支持,
    確實讓愛幻想的人很有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