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第一個婚宴,
     心中還真有無限的感觸呢
     結婚果真是大事情阿

     爸爸媽媽,是最重要的人,
     絕對絕對。
    
     然後,做人的心要用愛去包容一切。

     結婚要忙的事情真的超級多,
     身為堂姐出嫁的老家,也就是我家
     這次簡直是全員出動 外加大掃除
     我家四個人當八個人用,
     忍不住想要叨唸我家的貓咪,
     即使在忙碌的時刻,也無法幻化人形來幫忙一下
     我一直很希望貓咪會看我這麼忙,
     於是為了報恩,然後幫我做事情
     結果,
     當然是牠舒舒服服睡覺外加冷眼看全家東奔西跑

     結婚是兩個家族的結合,
     也是一家不捨一家歡樂
    
     真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
     又或者是遇到什麼樣的人
     可以平等並且一起愛護雙方的父母
     我一點也不想要做潑出去的水
     我還是想要做家裡的堅強水塔
     老公是和我一起兼顧這水塔的一份子

     anyway 結婚確實是人生大事

     然後隨著時間的過去,
     慢慢推著我們這些以前年輕的傢伙
     開始參加許多人"人生的大事"
     
     這次堂姐的結婚,可說是我這年代結婚話題的開啟了
     也是我懂事後參加過最真實的第一次
     以前的堂兄姐年紀差距過大,
     對我來說只是喜宴吃飯的次數累加
     金罵,是人人嚷著說下次輪到妳阿(抖)
     
     呼,這次我真想包一個大紅包給我爸
     even我的身分並不是該包紅包的人
     但是看他如此的疲憊和盡心
     我真的覺得很心疼
     
     爸爸媽媽就是我的寶阿~
     能好好的保護和孝順他們,是我堅信也堅守的原則
     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所以 
     我會好好茁壯我的一切
     等待他們想要進來的時候
     
     最後的感慨是,

     愛要包圍整個人的身心靈,
     充滿一切愛的能量。
     給自己也給我愛的人。
     不吝奉獻

     也是我的人生課題,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