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棒的日子,它並不屬於誰的日子
   「今天」是因為我很棒,所以它成為了很棒的日子!
   
   我真喜歡我自己決定每個日子的快樂和喜怒,笑! 

   一大早很早的起來,看著陽光,
   我的天阿,終於是個有陽光的早晨
   快樂的收衣服、
   快樂的看著有趣的書,並且關掉我的搖滾樂
   
   下午努力的打報告,
   因為昨天臭屁的和林小姐說:
   今晚的電影夜,是慶祝報告完成的夜晚!
   所以我很認真的打報告,而且認知也終於有了一點想法!

   晚上哈哈大笑的夜晚,雖然討厭我電腦都不能看期待的電影
   不過也是有笑有淚的度過
  
   我知道,有時候沒有什麼精采情節的時候
   日常生活很容易有一點小滿足就快樂
   我因為有了這些自我滿足的快樂,
   所以開心的面對一切

   我有時候懷念讓自己過著上上下下的日子
   但,後來想想「我又何必呢??」 
   
   深夜去蕭蕭蕭家,洗澎澎,
   雖然她很認真的看電視、我很認真的看漫畫
   但是我真喜歡在這之中的悠閒自在:)

   還有,關於信任,我從心裡面信任著那些我給予擁抱的人
   雖然我承認,關於我,有時候真的少之又少,
   但是,我真的就是這麼的簡單,
   簡單的生活沒有什麼大煩惱

   套句菲的歌:【一切都好,只缺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