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啊,大部分的事情並不像表面看起來這麼單純,

    而人活著,也不一定總是能夠自由自在地選擇自己喜愛的

                    -白色巨塔

    這句話其實有道理,但他還是有可以破解的方法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這樣的,把生活的每件事當電動打
    一定都有秘笈或者破解之道,不能輕易放棄
    不能因為悲觀的說法,讓自己沒有精神
    我是可以樂觀也能悲傷的人,
    於是看過快樂和難過,我更希望能維持在快樂的世界
    雖然我是熱情派,但其實理智還是在,兩者一起好好生存吧

    我無法自由選擇我所喜愛的,也許不是我去選擇,
    而是那本來就不是我的題目
    或者,我其實是可以選擇的
    只是選擇過後我們必須承擔背後的代價 
    這才是所謂的無法自由自在選擇背後的焦慮吧

    理智派的我說,你有時候就是太不會想
    熱情派的我說,我就是不想後悔,我想要把握一切

    人生啊~如果能快樂簡單,就別忘記自己原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