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奇怪了
   我真的超不適應的

   也不是說你不可以這樣子,
   不過因為你是你,
   是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但是應該也沒有要做戀人
   所以我們就做著好朋友,我也一直這麼想著

   可是你突然來個什麼要hug的話
   我真的是嚇傻了
   以為是別人,結果好像又不是別人
   以為發生什麼事情,結果好像也只是心情不太好
   一個哭臉一個so sad,
   喔買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欸
   
   如果你只是開個玩笑,真的不˙能開好朋友的唷
   降子別人會想歪,而且我們要當好朋友,是好"朋友"
   
   齁,很煩欸!
   我肯定會亂想的阿,因為我有時候也有肖想你欸(噗)

   這兩天會見面嗎?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我想煞到你:P
   因為....我有時候....也想要個h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