蒐集,蒐集你的愛蒐集我的眼淚蒐集緊張的心跳
    我愛你也愛我自己,更愛那悲劇性的故事
    我蒐集你的所有歷史,成為你的書記官;
    我蒐集你臉部每一個律動,那是比電影更令人著迷的螢幕
    我愛你像是愛雨後天空的氣味,抓不到摸不著,
    只有心底那一塊的抽悸,告訴我「我好在乎」

    你是我摸不著抓不到的氣味,
    只能把握每一次出現的機會
    與你同行、等待散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