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可以了,可以真的飛開了。

    今天聽了張震嶽唱的那首微風香水,我想起我那個時候有多喜歡這首歌
    因為這首歌還寫了一篇好有感覺的日記,還拉著你一起去找什麼阿勃勒
    
    今天去南濱夜市玩,玩了好多遊戲,那個時候爲什麼我們不玩呢?
    唯一和你這樣出去玩的機會,我們就這樣溜過了
    現在想想真的好可惜,不過,我想...再去玩已經會換一個人了吧

    我準備好了,準備好期待下一個讓我小鹿亂跳的男孩。
    然後,我不會再等待的這麼漫長,不要再讓喜歡變的小心翼翼
    趁我確定感覺以後,我想要繼續對下一個人好
    看了那個時候的日記,一點也不心酸,反而笑咪咪覺得有趣
    我想要繼續擁有那樣的心情,
    然後希望你也可以過的幸福和快樂!
    希望你很快樂很快樂,愛情真的讓我們少了一個朋友
    一個可以說好多話的朋友!

    阿!我準備好勒,現在真是充滿了期待(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