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真的很厲害,被他一說→我的問題其實點的很清楚!
    一點也無法隱藏,明明是統合報告的討論,卻變成我的分析會(驚)
    這也許就是修心理衡鑑的附加條件吧
    "要分析別人之前就要先被分析!!"
    我的一輩子,不可能不成長;要經過很多的體悟和教訓才會改變吧
   
   可是,我想要在還沒教訓前就先體會!
   畢竟我並不是看不見自己的問題!
   大三的下學期,我會把所有東西都推開,專心的生活在我以後可能要面對的世界!!!

   喜歡你,所以更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

   因為不可以輸給你!
 
   如果你每天都有目標,那我當然也不能渾渾噩噩一天:)

   我要讓自己變的更加堅強,就算有一天不會有你在,至少我還有我的生活,對吧?

   大家都說我很喜歡你,我也知道我很喜歡你,不過可能你不知道!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