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五天的日本旅遊,這五天很迅速的過去
    不過在我的心中,還是有留下很多有趣的事情唷!
    而且帶著我妹一起出去,四個人的自助旅行:)

    因為太擔心我會忘記,
    所以昨天一回國,馬上就整理東西
    今天用照片和網誌!

    OK,東京自助行,請聽我娓娓道來:)


    第一天,是8/29禮拜五早上六點就前往桃園國際機場
    大家的行李都空蕩蕩(除了王小姐的行李箱比較大有點重量以外)
    其他人,也就是我和書凡及我妹,都超級輕
    因為回來要裝的東西太多拉
   (回來認真算算,五天增加了有11公斤左右)
    坐的是華航100,其實不是我愛唱衰,但是我心裡面真的有點抖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總覺得之前坐長榮感覺比較放心
    anyway是很順利的到了東京

    到東京,第一件事情就是買SUICA(西瓜卡)
    還有METRO的二日卷(這個是空港限定,980 yen)
    為了計算這一路的交通費用,我和王小姐兩個人前幾天都弄得很晚
    大概是以前有在大阪自助過,所以這次很老神在在的一點也不急,
    所以才會到最後一天,我還忙的亂七八糟,
    不過有西瓜卡和metro整個真的是非常方便又省錢
    這五天利用它們,讓旅行變的很快速
    到京王茅場町飯店後,差不多就四點多了

    今天的目標是:上野阿美橫町!!!

    我和王小姐鎖定的是藥妝店,
    趕快先買齊全.之後幾天才可以放心的玩耍(:P)
    只是阿美橫町說好找也不好找,反正順著人多的地方走就是了
    會有一個像橫聯一樣的東西,標記
    
    網路上有人推薦的阿美橫町上的"鐵火丼"
    進去馬上就看到了,於是東京第一餐先吃再說,
    鐵火丼這家賣的是滿滿生鮮料的生魚片蓋飯,各式各樣,
    而且只要600~1000yen而已
    
    我這個好奇王,
    點了綜合海鮮丼:海膽、鮭魚卵、甜蝦、干貝、生魚片(1000yen)
    老妹不愛吃生的,所以是用火槍噴的半生鮭魚丼+鮭魚卵(600yen)
    欸,吃完感想是:我真的不習慣海膽的味道,太可怕了
    像是海水在我的嘴巴噴發,但是加著一個黃色詭異的泥狀物體@@
    生魚片和干貝還有蝦,都超級好吃的!只是海膽我遲遲無法吃光它
    旁邊秋葉原般的長髮宅男不知道吃什麼,吃個精光
    我真的是很慚愧又拍謝,留了五六口的海膽和鮭魚卵,
    在日本人眼中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暴殄天物?????

    阿美橫町的藥妝店,我大買了休足時間和CUREL
    這兩樣絕對是我一買再買的好物!!!
    上次大阪買過後,便念念不忘,還有雪肌精組合
    500ml 可能停產很久了,一值以為買到的大罐裝是500
    結果都已經是360ml 但還是很划算的硬要買
    因為在某家買貴,還拜託了王小姐去退貨(羞)

    日本關東最近是一直都有發豪雨特報,
    好險的是都是晚上,
    但也因為如此,導致每個晚上安排的購物行程
    都因此delay雨下的超大外加轟隆隆的雷及閃電

    王小姐的同事說,日本的便利商店食物各有特色
    AMPm的甜點超級好吃,(提拉米蘇棒,220 yen!!!)
    LAWSON的炸物一番棒,(台場有吃,雞塊意猶未竟 210yen )
    每一家都有發展自己的特色,所以逛起來也很有趣

    夜晚的宵夜,去隔壁的AMPM買到了好吃的布丁
    另外,我晚上固定會整理今天的發票收據和交通費用
    於是新買的NDSL根本就是我妹的玩物

    照片等我上傳好後再放上來
    實在太多了,1300多張
    整理了以後,五天的行程有三天的晚上下雨

    第一天:阿美橫町
    第二天:築地市場、淺草、台場
    第三天:宮崎駿博物館、明治神宮‵原宿竹下通
    第四天:迪士尼LAND
    第五天:新宿兩小時秒殺、ALBION到手:D

    如果要排名,宮崎駿是第一名,進去很感動
    第二名是迪士尼太有趣了
    第三名是明治神宮 
    接下來購物必去絕對是新宿!

    詳細,等之後的網誌拉~我要50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