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很久的花蓮遊記,
    過了一個多禮拜,現在才有空慢慢寫

    這次我和同事們~巧巧、小貝、欣如,一起同遊花蓮:)
    行前呢,也不知道該說有做功課還是沒做功課
    當然該看的旅遊導覽還是有看,不過就是很老神在在的感覺
    以致於波瀾小起,光是行前,四個人就為了排班大困擾了一番
    出發前呢,我又對租車焦慮的感到迫在眉睫
    活生生是被焦慮病折磨的一個人(笑)

    而這三天的行程真的有很多值得可以寫的東西
    不管是行程裡面好玩有趣巧合的事情
    大部分都是和動物們的交流,海豚、海獅、鸚鵡、蠶寶寶狗...
    完完全全讓這趟旅行變的很有趣,(哈)
    又或者是我們四個人小有摩擦所生的反省
    都是全新的體驗,即使我曾經用這雙眼看花蓮
    但不一樣的人,製造不一樣的火花:)

    這三天,是我們自己開車遊山玩水
    第一天就殺去了瑞穗泡溫泉,中間兆豐農場、鳳林梅園
    回程去了自強夜市,買了一堆的消夜 肚子都超級大
    第二天去海洋公園,去前繞了東華,剛好是校慶,不過也沒久留
    ;在海洋公園還遇見好久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於是給我們特別優待,讓我們和海豚拍照玩遊戲:D
    然後又去了七星潭還有柴魚博物館
    第三天去光復糖廠,又到松園別館,
    這些流水帳的行程,卻也是密密麻麻

    以前覺得一定要去的地方,這次去反而沒有相同的感覺
    過去沒踏過的地方,這次卻有好玩的體驗
    我想,每個不一樣的人都是關鍵
    和徐小姐一起洗澡的時候,也是很豪氣的坦程相見
    在火車上大笑大鬧,也是因為有你們在
    中間曾經為了開車、為了奇摩子、為了冷氣
    各有各的不開心...甚至回來以後,還說了一番
    但是,我還是喜歡我們四個人一起出來玩
    「朋友」本來就是有包容有話直說,才能做的更長久
    我不介意有摩擦,那是讓我們可以更貼近的小事情
    下次還是要一起玩,一定會更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izoo3 的頭像
    papizoo3

    papizoo3的部落格

    papizo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